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

讓孩子肯定自己

最近常在電視廣告中出現一則大眾銀行的廣告
讓我感動不已
它是敘述一位原住民校長
用音樂帶領孩子們
肯定自己
透過不斷的練習合唱
進而到都市參加比賽
孩子們呈現自信的表情
深深吸引我
天生我材必有用
每個人都需要被肯定
更何況是孩子

3 則留言:

  1. 很認真喔,
    以後也要努力經營您的Blog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幸福要靠勇氣和努力工作,只要你昂首向前行,幸福就會一直跟著妳。~我們一起共勉之~

    回覆刪除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帶安親的孩子後 生活變得忙碌又多采多姿